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纪念“雪月花”观光列车运行三周年 日本新潟开通意餐主题特别专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4 17:1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 根据日本旅游网站“北陆信越观光指南”的报道,为了纪念度假列车“雪月花”开始运行三周年,位于新潟县上野市的“越后TOKIMEKI铁道”策划了一列名为意大利料理与日本海落日相遇之旅的特别专列,7月31日将额外运行一次。这是因为当月20日和27日运行的特别专列在售票开始当天就售空所有车票,所以决定在31日再追加一次运行。


在此之前,“雪月花”列车上只提供日本料理或是法国料理,而特别专列则与上野市的意大利餐厅合作首次推出了意大利料理。


在日落时分,车辆在靠近日本海的有间川站停车,该店的移动餐车为乘客制作可口的意大利料理,乘客可以一边品尝披萨一边欣赏落日。


当地时间傍晚6时40分左右,列车从直江津站出发,在系鱼川站折返回到直江津,全程两小时十分钟。专列含税票价1.6万日元(约960元),定员37人,从5月28日早上开始接受预约。


本月21日,特别专列将开始试运行。


“雪月花”是首辆以透明玻璃窗为主体的观光列车。这辆观光列车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观景体验,全车由巨型玻璃构成,而且为了照顾火车迷,特意将驾驶室也做成了玻璃结构。(编译:晏璐婷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