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南京-名古屋航线6月15日开通 直飞日本航线增至5条

作者:佚名  来源:扬子晚报   更新:2019-6-12 16:0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南京-名古屋航线6月15日开通 直飞日本航线增至5条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吕妍 记者 徐媛园)6月15日起,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将开通南京-名古屋航线,由吉祥航空执飞,每日1班。这是继东京、大阪、冲绳、札幌之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五条直飞日本航线。南京-名古屋航线采用空客A320执飞,去程航班HO1601,每日11:00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14:40抵达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返程航班HO1602,当地时间每日15:40起飞,17:50抵达南京。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