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8年日本歧阜县入境游客148万人次 同比增长52%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11 11: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8 日电 根据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2018年前往歧阜县旅游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达148.4320万人次,同比增长52%。2018年的游客数大幅刷新记录,比过去2016年的101.3490万人次最高纪录,多了47万人次。


在都道府县当中,歧阜县位居第十三位,但同比增长率高达52%,增速居日本第一,而日本全国平均增长率只有18%。


为促进当地的游客增长,歧阜县从2009年开始实施“飞弹·美浓海外战略计划”。2009年的有住宿记录外国游客15.3300万人次,10年间游客增长了10倍左右。


从客源地来看,外国游客前五位分别是中国、中国台湾地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泰国、韩国。其中,中国大陆游客大幅增加,同比增长149.4%,达40.4930万人次。


最为明显的是来自中国的自由行、跟团游双双保持增长趋势,尤其是来自上海为首的华东地区游客前往飞弹高山观光保持增长态势。


此外,在东京至京都、大阪的黄金路线上,从2018年开始,为了前往飞弹高山和世界遗产白川乡,头一天住宿在歧阜市周边的团体游增多,这也带动了歧阜县整体游客数的增长。(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