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北海道的观光企业向受疫情影响被取消录用的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4 14: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Voice”的报道,总部位于北海道札幌市的旅游公司“Karakami观光”宣布,今年4月或5月将面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被公司取消录用的毕业生进行招聘。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由于担忧业绩恶化,部分日本企业取消了原本定下来要录用的毕业生招录通知。由此还引起日本经济产业省的关注,要求经济团体、行业团体要关注企业的招聘工作,同时要考虑到已经定下要录用的就职者的感受。


面对不少被取消了录用通知的毕业生,“Karakami观光”临时决定招聘一批毕业生,派往该公司在日本全境经营的度假村酒店工作。(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