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箱根登山铁道将于今年7月提前恢复运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7 15: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综合日本《神奈川新闻》的报道,26日,在日本神奈川箱根景区经营电车、缆车等交通的箱根登山铁道公司宣布,受去年秋天的台风影响而停开的箱根汤本与强罗站区间的铁路线将在7月下旬恢复运行。


据报道,原本计划今年秋季恢复通行,由于施工作业顺利,因此提前了恢复开通的时间。


供游人登山的“箱根登山铁道”受去年10月发生的第19号台风带来的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影响,宫之下与小涌谷区间的铁路线被冲毁,蒙受了巨大的损失。(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