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启动旅游支援项目 东京因疫情被排除在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25 7:4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为重振因新冠疫情遭受打击的旅游业,日本预计22日启动旅游支援项目“Go To Travel”。不过,由于近期疫情有所反弹,日政府近日决定把出发地和目的地为东京的旅行排除在外。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就“Go To Travel”计划进行了磋商。


在其后召开的由感染症专家等组成的分科会会议上,日政府解释说,由于东京都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较多,因此把东京地区排除在旅游支援的范围之外。


另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Go To Travel”计划基本上以旅行者住所以及旅行目的地住宿设施所在地点为基础,对支援对策的对象进行分类,具体内容将在今后决定。但是对于千叶县及埼玉县等地居民,使用从东京站、羽田机场等东京都内出发的交通工具的包价旅行也将属于补助对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