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日本全日空国内航线8月上座率为43.9% 国际航线增长一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9 10:4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8日电 据日本航空信息网站Aviation Wire报道,日本ANA集团旗下的全日空航空公司日前发布的2021年8月业绩数据显示,其国际航线的旅客人数为7万5183人(同比增长101%),上座率达31.9%(同比增长8.4%);国内航线旅客人数为124万6691人(同比增长29.7%),上座率达43.9%(同比增长14.1%)。

在全日空的国际航班方面,北美航向及飞往火奴鲁鲁的航班上座率最高,为36.3%(同比增长15.2%);亚洲、大洋洲航向的航班上座率最低,为24.4%(同比下降4.9%)。不过,三个航向的国际航班旅客人数均较去年有所增长,其中北美航向及飞往火奴鲁鲁的航班旅客人数为3万1537人,同比增长155%,位居第一。

在全日空的国内航班方面,东京羽田机场始发的四条主要航线中,伊丹线上座率最高,达51.5%(同比增长14.8%);福冈线上座率最低,为45.4%(同比增长13.5%)。四条航线的旅客人数均较去年有所增长,其中福冈线的旅客人数达12万5130人,同比增长60.7%,位居第一。

此外,全日空8月的国际物流运输量达66677.8吨,同比增长90.7%。(编译:周文央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奈良公园的小鹿大幅减少 仅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起对

    大阪环球影城与《鬼灭之刃》合

    日本富士山顶将开通5G 可现场直

    日本神户北野酒店的“世界第一

    东京都内的主题乐园将重新开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