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乐园晚间盛装游行活动11月重启 入园人数限制也将放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23 7:3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东方乐园公司21日发布消息称,时隔1年零8个月,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电光巡游梦幻之光”晚间盛装游行活动将从11月1日起再次展现在游客面前。据悉,这是因为迪士尼乐园所在地千叶县放宽了防疫管制措施。

原本“梦幻之光”盛装游行每天晚上都会举行一次,但由于新冠疫情爆发,该活动于去年2月底暂停举行。虽然晚间盛装游行活动再次开始举行,但园方仍将采取一定的疫情防控对策,通过减少参演人员等方式降低感染风险。

此外,从11月1日开始,东京迪士尼乐园以及迪士尼海洋乐园的营业时间都会延长。现在两座游乐园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0时至19时,放宽限制措施后,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开放时间调整为9时至20时,迪士尼海洋乐园调整为9时至21时。

另外,从10月25日开始,针对两座游乐园每天各1万名入园者的限制也会逐渐放宽。(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乐园晚间盛装游行活

    9月入境日本的外国人仅有1万77

    日本奈良公园的小鹿大幅减少 仅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起对

    大阪环球影城与《鬼灭之刃》合

    日本富士山顶将开通5G 可现场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