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于明年1月12日正式与游人见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22 16:3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生166天的双胞胎大熊猫爬树动作日渐娴熟。(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 据富士电视台报道,今年6月在日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将于明年1月12日正式与游人见面。日前,园方开始接受游客观览大熊猫的预约申请。

出生后即将满半年时间的双胞胎大熊猫“晓晓”(雄性)和“蕾蕾”(雌性)都非常健康,体重也在一天天的增长,目前都已经超过了11公斤。因为每天都会上树嬉戏,爬树的技术也日益精湛。之前,它们跟在妈妈“真真”后面出门游玩一般只会待上几分钟,现在已经能玩上15分钟了。有时候妈妈都已经回屋了,它们自己还会在外面玩一会儿。

据报道,明年1月12日,双胞胎大熊猫将和妈妈“真真”一起与游人正式见面。从12月21日起,上野动物园官网已开始接受游客的预约申请。(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歧阜县露天温泉推出“柚子

    日本人气温泉排行榜:草津温泉

    日本大阪通天阁将建造一条60米

    日本:海拔1800米的高山温泉乡

    日本“百万美元夜景”现在值多

    第二届中日旅游论坛在绍兴举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