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想来日本旅行,你需要提前了解的“4件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1 19:3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我们经济的不断发展,老百姓有越来越多闲钱闲空出门旅游,而且在我们周边就有不错的出境游选择,日本这个“欢喜冤家”就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即便文化相近,毕竟山川异域,去之前如果没有万全的准备,旅游效果不免差强人意,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近期想要前往日本旅游,必须事先了解的“4件事”。

什么时候能去日本?

因为疫情的影响,出境游都遭到不少限制,特别是近期当地情况的一些反复,直接让他们关闭了国门,据官方回应,入境限制大概会在七月底取消,即便你已取得期间的签证,也会失去效力。不过和日本关系较好的泰国、新西兰等国居民已经可以有条件的赴日,而中国在防疫方面比较成功,也有望提前“解封”。

会很拥挤吗?

因为我们面对新冠的压力较小,参看去年国内五一出游人数,日本环境稍一安全,想必会有不少游客选择“报复性”出游,日本作为国内游客出境游的首选,想必也会往年一样迎来庞大的旅游大军,甚至更甚。所以想要日本一解封,就去重新探访的游客,需要做好相对拥挤的准备。

时间有限,关东、关西二选一?

有过日本旅游经验的小伙伴肯定不陌生,日本旅游分关东和关西两个热门区域,也常常造成游客的“选择困难综合症”,那么结合最近两地的规划发展,近期赴日旅游该怎么选呢?关东——集日本现代发展之大成者,东京、涩谷、原宿、秋叶原等消费圣地均位于这里,只不过历史气息别关西略逊一筹;关西就恰好相反,大阪、京都、奈良、名古屋、神户,日本数得上名的历史名城都在这里,当然大阪的都市气息其实也不输东京。

可不可不以古朴、都市一把抓?

当然对于资深背包客来说,肯定会选择仅用一趟就把日本的传统和现代都体验个遍,并不会进行不必要的“二上宫”,他们也总结出了能实现这一目标的线路,想要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京进阪出:东京:浅草寺、银座、天空树、迪士尼→镰仓古城→秋叶原、台场→京都: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八坂神社、袛园,你GET到了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有4名演员确诊感染新

    东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乐

    日本歧阜县露天温泉推出“柚子

    日本人气温泉排行榜:草津温泉

    日本大阪通天阁将建造一条60米

    日本:海拔1800米的高山温泉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