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乐园自3月起放宽入园人数限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1 19:4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经营日本迪士尼的东方乐园公司2月28日宣布,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从3月1日起,将放宽每天的入园人数限制。

据悉,此前两座游乐园每天的入园人数被限定在2万人以下,今后将会分阶段提高入园人数上限,但不会超过其最大承载量的50%。每天的营业时间依旧是9时至21时。

据报道,自从千叶县自1月21日起实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后,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就开始将每天的入园人数限定在2万人以下。之后,园方经过与千叶县政府协商,并且游乐园的疫情防控措施也得到认可,因此才决定放宽每天的入园人数限制。(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

    雪后的北海道晴空万里 十胜岳连

    东京迪士尼有4名演员确诊感染新

    东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乐

    日本歧阜县露天温泉推出“柚子

    日本人气温泉排行榜:草津温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