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静冈 >> 正文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花海连成一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1 19:4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3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2月27日,位于日本静冈县河津町的大片河津樱盛开,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观赏。

河津樱属于早樱系列,一般在2月中下旬至3月中上旬开放,花期长达20多天,蔚为壮观。

据悉,在静冈县河津川两岸种植有大约850棵河津樱,绵延长达4公里,目前樱花已经开了6分。河津町观光协会称,一直到3月上旬都是河津樱的观赏季节。

今年,受严寒以及少雨等天气的影响,河津樱的开花时间略晚于往年。(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

    雪后的北海道晴空万里 十胜岳连

    东京迪士尼有4名演员确诊感染新

    东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乐

    日本歧阜县露天温泉推出“柚子

    日本人气温泉排行榜:草津温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