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的“三春滝樱”盛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14 9:2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的“三春滝樱”盛开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位于福岛县三春町的“三春滝樱”目前已经盛开。樱花分为初开、八分、满开、樱吹雪等不同阶段。据三春町政府人士介绍,三春滝樱在11日已经开放到八分,12日就会达到满开。

据报道,三春滝樱是江户彼岸系的樱花,推测树龄已经超过1千岁。这棵树的枝叶十分繁茂,其东西宽约25米,南北向宽约20米,树高约有13米。

今年恰逢“三春滝樱”被指定为日本国家的“天然纪念物”100周年,三春町政府花费大约700万日元在附近修建了75米长的观光道。因新冠疫情爆发而被中止的夜间亮灯活动,也时隔2年再次举办。

今年74岁的五十岚君江是乘坐温泉旅游巴士从横滨市到此游玩的。她看着千年古树依旧繁茂的模样说:“樱花开得太美了,真实不虚此行。”(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的“三春

    日本:又是一年樱花季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

    雪后的北海道晴空万里 十胜岳连

    东京迪士尼有4名演员确诊感染新

    东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