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即将重启旅游补贴政策 经团联会长希望暑假期间也适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10 9: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联)会长十仓雅和在6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针对日本政府为扶持旅游业拟于近期重启的“Go To Travel”补助政策所适用的时间段表示,应该将暑假期间也包括进去。

他指出:“新冠疫情给观光产业和地方产业都带来沉重打击。期待该项政策为观光产业和地方产业的复苏助一臂之力。”

针对应将暑假也纳入到该补助政策适用时间段的理由,十仓雅和说:“这是因为暑假期间全家人一起出游的情况比较多。”

据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曾于5月下旬表示,最快将从6月开始重启促进观光业发展的补助政策。(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乐园的暑

    东京迪斯尼的太空山区域将重建

    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的“三春

    日本:又是一年樱花季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

    雪后的北海道晴空万里 十胜岳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