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天气酷热难耐 日本东京迪士尼取消白天的盛装游行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 20:4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7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自6月以来,日本国内接连出现酷热难耐的天气。其中,群马县伊势崎市在6月29日观测到40摄氏度的高温,25日当地气温曾达到40.2摄氏度,创下今年6月的最高记录。6月30日13时43分,埼玉县鸠山町也出现了39.9摄氏度的高温天气。

酷热天气也给娱乐设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了抵御高温,东京迪士尼乐园设置了很多遮阳伞,供来园游客避暑休息。另外,因为娱乐设施排队时间很长,园方已经尽量增添空调和风扇为游客祛除暑气。

6月30日,迪士尼乐园因为酷暑取消了下午2点举行的盛装游行活动。其实,在此前的6月27日和28日,园方也因为高温天气取消了下午的盛装游行。30日,迪士尼海洋乐园也取消了中午举行的水上表演。园方称,此举不仅是为了保护游客,同时也是为了避免参演人员中暑。

东方乐园公司表示:“取消了很多人期待的节目虽说很遗憾,但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做出这一决定。”

据悉,东京迪士尼乐园从7月开始,为了满足广大游客的要求,会将白天的盛装游行移至傍晚5点举行。(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气酷热难耐 日本东京迪士尼取

    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乐园的暑

    东京迪斯尼的太空山区域将重建

    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的“三春

    日本:又是一年樱花季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