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绕转23年 日本东京台场地标摩天轮将结束营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1 15: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31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晚,日本东京台场知名地标大摩天轮将在绕转23年后,结束营业永久熄灯。

  据日本读卖新闻,随着所在地区将进行重新开发,台场大摩天轮将于31日晚结束营业,并于9月动工拆解。台场大摩天轮从开始营业至今已23年,不少民众在这座摩天轮上留下美好回忆。

  据介绍,该摩天轮从1999年3月开始营业,直径约100米,环绕一周需时约16分钟,高度约115米,曾在当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最高摩天轮。

  由于受到民众及观光客欢迎,人多的时候,摩天轮的排队时间曾长达5小时以上。营运23年来,总计已有超过2100万人次搭乘。

  报道称,目前相关单位正在推进该地区重新开发计划,其中部分区域将用来兴建举办体育赛事及演唱会的多功能会场,并预计2025年开始营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9月1日起调

    东京迪士尼推出两款新门票 可在

    日式烤松饼的赏味期限只有10分

    天气酷热难耐 日本东京迪士尼取

    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乐园的暑

    东京迪斯尼的太空山区域将重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