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蜘蛛侠”项目即将落幕 运营20年留难忘回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5-22 16: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大阪环球影城5月16日发布消息称,园内游乐设施“蜘蛛侠惊魂历险记”将于2024年1月22日结束长达20年的运营。该游乐设施自2004年1月23日开始对外开放以来,曾伴随无数游客度过了快乐时光。

有一位日本母亲回忆说,在孩子刚5岁时就带着去了环球影城,并且第一次玩了这个项目!当时孩子都被吓哭了,还要使劲喊“蜘蛛侠加油!”…谢谢这里给我们留下了快乐的回忆。

有网友评价称,这个项目真挺好玩的,原来都已经运行20年了。期待技术更先进的新设施尽快出现。

还有网友回忆说,4年前和男朋友一起去的时候,在登上该设施后他才说:“我其实很害怕吓人类型的项目,不过蜘蛛侠应该可以尝试下。”但在之后,他却吓得惨叫连连。不过,在项目结束后看上去心满意足地跟工作人员打招呼的样子还蛮可爱的。现在已经是我的丈夫还当爸爸了,依旧常常出糗,但照顾家里的他现在也是我家的英雄了。(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环球影城“蜘蛛侠”项目即

    日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一个

    日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6月开

    南航上海浦东—东京成田复航首

    东京迪士尼乐园迎来开园40周年

    东京:樱花盛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