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2023年乘坐邮轮访日游客数为35万人 为峰值时期14%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3 8:4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2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月29日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28日公布数据显示,2023年乘坐邮轮的访日游客数为35.6万人,为2017年峰值时期的14%。

  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乘坐邮轮的访日游客数为41.6万人,此后逐年增加,到2017年创下252.9万人的最高纪录。2020年3月,日本暂停接纳访日邮轮靠港,2020年数据降至12.6万人,2021至2022年为零。2023年3月,日本再次恢复接纳邮轮旅客。

  日本政府2023年3月修改《观光立国推进基本计划》并提出目标,到2025年乘坐邮轮的访日人数要增至250万人。(海外网 王珊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亮相“20

    日本河津樱相继盛开 阴雨天气也

    日本东京都政府大楼巨型投影秀

    日本大阪城明春将门票价格提高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单日门票价格

    日本东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开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