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山梨县将对攀登富士山的游客收费2千日元 每日限流4千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15 14:4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山吉田路线决定收通行费。(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日本山梨县议会决定对攀登富士山的游客收取通行费。(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山梨县议会3月4日全票通过了关于面向在山梨县一侧攀登富士山的游客征收2千日元(约合人民币98元)通行费的条例草案,并制定了“每天限4千人”的规定。在今年夏天的登山季,预计还会推出更多的限流措施。

据山梨县政府介绍,已经在登山人士需要通过的吉田路线5合目设置了大门,如果不缴费的话就不能继续登山。如果再算上所有登山人士都需要缴纳安全维护合作金1千日元(约合人民币49元),每名登山游客则需要总共缴纳3千日元的费用才能到达山顶。

为了防止游客熬夜登山等行为,吉田路线还禁止登山客在夜间入山,并且将每日登山人数的上限设定为4千人。

山梨县政府预测今年夏季的通行费收入将达到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33万元),这笔费用会用于整修登山道或下山道的避难所。(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山梨县将对攀登富士山的游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亮相“20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亮相“20

    日本河津樱相继盛开 阴雨天气也

    日本东京都政府大楼巨型投影秀

    日本大阪城明春将门票价格提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