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我的日本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更新:2007-4-7 15:0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11-25日早上我怀着万分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踏上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CA925次航班飞往我们的目的地——日本东京。第一次坐飞机感觉就是自己在蓝天上飞翔一样,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能看到比平时更蓝的天和更白的云,但是在飞机上的3个多小时里我脑子里想了很多很多,日本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国家呢?它有什么与我们中国不一样的呢?其实我们大家都不了解日本,我怀着很多疑问到达了日本东京。

下了飞机有一个上海的导游来接我们,我们心里还暗暗的庆幸,有个中国人当我们的导游至少语言交流不是问题了。上了巴士我们的第一站是“迪斯尼乐园”。刚开始听了我们心里又是一阵喜悦,“迪斯尼乐园”是一个欢乐的海洋,也是很多青年和小朋友的向往之地,没有想到今天我也会有机会来这里感受这里非同一般的气氛。下了车之后我们在原地等导游去给我们买票,还没有进到游乐园里面就能听到里面那中欢乐的音乐声和人们的欢笑声了,导游买票回来把票分别发给了我们又讲了一些要求,我们便纵身跳进了到了这个欢乐的海洋里。一进大门,眼前呈现的全是人,小孩、大人、青年人、甚至于老人,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我们6名学生和一位摄像师大哥哥组成了一个小队开始了我们的“迪斯尼乐园”之旅。

晚上8点多在迪斯尼乐园吃饱了玩好了的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我们住的酒店,回到了酒店就有种回到家的感觉了,匆忙的收拾收拾行李我们就进入了恬静的梦乡。

第二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富士山,这可是日本最有名的地方了,我以前就想过哪天真能让我来富士山,感受一下它的雄伟和壮观,经过两个小时的跋涉,我们终于到了富士山的山脚下,从这里望去富士山就像是一个漏斗倒挂在天上一样,也赶上我们运气好,今天的天气也非常的晴朗,导游跟我们说,不是谁来都能看富士山的全貌的,我心里又是一阵阵的暗喜,所以我就更加变本加厉的多拍照片了。

中午吃过午饭过后,我们又来到了富士山脚下一个景点,这里有个泉眼,是富士山上的积雪融化流出来而形成的,在一个不大的池子里有很多鱼,池水清澈见底里面的水草也显得非常绿,这也许就是雪水的原因,望右望去就看到那个泉眼了,我也迫不及待的跑上前去,把手伸进了泉水里,感觉到了泉水的冰凉,随后我们又在附近的商店逛了逛,买了些小礼品,这时外面开始下起了雨,正好时间也差不多该走了,因为这里离我们住的地方坐车得要2个多小时,所以今天我们的参观又到这里高一段落了。虽然外面下着雨,但是却没有影响我的情绪,今天玩的既充实又开心。

第三天,我盼望的时候来临了(参观NISSAN的追兵工厂),其实我一直特别的想去NISSAN的制造工厂看看,今天我就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旅行,首先我们要去参观NISSAN总公司。

到了公司一看,里面卖的很多车型国内都没有卖的,心里又是有点遗憾,但是我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这些车在过内都能看见它们的身影,NISSAN车里我比较喜欢的车型有350Z、SKYLINE、march、等等好几中车型,这次来总公司可没白来,这些车型我都看见了,而且还能亲身体会一 下每种车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又一饱眼福。在技术人员我我们讲解NISSAN车的相关安全设备和知识是我听的也是非常的入迷,因为我在学校就是学汽车这个专业的,所以对这些知识非常的感兴趣也知道的比其他的同学要多一点,我从小就非常喜欢汽车,一直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开一个属于自己的汽车改装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这个梦想能够实现,现在学好专业知识也是为将来的事业打好基础。听完技术人员的讲解后我们又分别参观了NISSAN的生产线、仓库、运输系统等等。

本次参观结束后,我的日本之行也算接近尾声了,但是通过本次的参观和学习,我不仅对日本这个国家,还有NISSAN公司,都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日本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国家,可以用三个“静”“净”“竟”来代表。首先“静”:日本不管是工交车上,公路上都显得非常安静,秩序井然,其次“净”日本也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国家,在这里看不到在大街上有乱吐痰、乱丢垃圾的人。最后“竟”日本是一个有很高竞争意识的国家,为什么日本国的电子商品在国内包括全球都是值得人们信赖?它们靠的是高薪技术,严格的质量要求和精益求精的制造水平才使得他们的产品在市场中有着很好的竞争力。

希望通过本次的旅行给我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带来一些新的启发,为我能够更好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这也达到了本次日本之旅的最终目的了,同时非常衷心的感谢NISSAN公司能够给我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去日本参观学习,也希望贵公司能继续为保证青少年的人身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