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放宽家庭游签证 成都旅行社不太激动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2008-1-18 8:5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于婷)为方便中国公民赴日旅游,今年3月1日起,日本政府将放宽发放“家庭旅游签证”的条件,只要有导游陪同,2~3人的家庭散客也可获得旅游签证(本报昨日14版曾作报道)。此消息一传出,立即引起了成都各大旅行社的高度关注。

  不过有旅行社表示,尽管相比以前到日本旅游至少5人组团,现在在人数上是降低了限制,但3人必须是一家人,而且还要请导游,“旅游成本实际上比过去更高,效果好不好还很难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