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 千奇百怪的啤酒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3 10:3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巧克力啤酒
  正式意思是“酒精浓度较高的巧克力风味的黑啤酒”的意义。是并不太甜,含有8.4%酒精成分的甜品啤酒。神奈川县厚木市的当地啤酒公司的鼻祖,啤酒公司sanktgallen,面向情人节而特别酿造的这种啤酒,每瓶330ml,售价630日元。

甜点啤酒
  因巧克力啤酒的畅销而开发,包括“红糖斯威特”和“斯威特香子兰”两种。前者连泡在内有极佳的红糖味,堪称“日本点心饮品”。后者为基本的黑啤酒,口中残留着与巧克力相似的风味。两种均含有 6.4%酒精成分,230ml售价450日元。

孩童啤酒
  啤酒不用说,未成年者绝对不能喝。为此而登场的命名为“孩童啤酒”的汽水,深受超受孩子们的欢迎,从定购到送货要一个多月!不论颜色也好,泡沫也好,从外观看上去与啤酒一模一样!实际上是青苹果味道的碳酸水哦。

牛奶啤酒
  牛奶+啤酒=奶啤!为了处理用不完的牛奶,试着放入到啤酒里,结果大获成功的饮料。饮料里的30%为牛奶,对于钙不足的日本人,超值推荐!比普通啤酒口味温和,在口中微微有牛奶甜甜的感觉。每瓶380日元。(谢晨执笔)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