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宫城县上市发售地方啤酒“侍BEER” 专门为外国游客酿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6 12:4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位于日本东北宫城县丸森町的旅游公司“侍”与宫城县角田市的农产品加工销售公司“加工连”合作研制的地方啤酒“侍BEER”开始上市发售。这也是当地的旅游公司为了振兴当地的入境游,与当地自治体合作推出的主要供外国游客来旅游时品尝的一款啤酒。



本次新上市的啤酒是一种被称为“barley wine”(大麦酒)的种类,有着干果一样的香味儿,与威士忌酒也有相似的味道。


啤酒含醇度13%,之所以度数为13%,是因为参与合作的地方自治体共有13个市町,包括4市9町。


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这款新啤酒能引起世界游客的关注,吸引游客前来当地旅游品尝。 “侍BEER”啤酒330毫升瓶装的售价1598日元,1升瓶装的售价5400日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