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游日本岛:品味爱的炽热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7-31 8:5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叹一杯香浓的咖啡,到日本品味爱的炽热;

    日本关西:风情万种新体验

    日本这个岛国,从古典沉积到时髦前卫、从朴实唯美到灯红酒绿,大阪的新奇、京都的古典与神户的洋风,带来不同的感受。最近广之旅推出了四天日本关西、购物美容休闲精华游非常经济,趁此机会去享受一个舒适休闲浪漫的旅行。    

    备长炭温泉泡“黑汤”

    从蔚蓝的大海到绿色的群山,沿海高速的太平洋海岸线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沿路郁郁葱葱的群山与乡间美景更令人沉醉。你会觉得日本“绿色王国”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在和歌山县的南纪白浜,有一高50~60米,南北延绵约2公里如同屏风的断崖——三段壁。那里拍打岩石的激浪使人们感到大自然的惊心动魄。此外,乘坐电梯进入36米下面的洞窟,地下石窟曾经是熊野水军隐藏船只的地方,进入潮吹岩聆听大海的咆哮,感觉像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

    纪州除了盛产柑橘及梅子,温泉也很有名。在备长炭的故乡——纪州南部泡“黑汤”不错。备长炭的远红外线效果,能够温暖体内体外,让肌肤无比光滑,它所具有的矿物质成分能有效的防治肌肤老化,爱美的女士千万不要错过。出浴后到外面的露天温泉,一边喝点冷水或特殊的药饮以补充水分,一边吹着海风,望着南纪美丽的海上落日,这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呢?

    走玩大阪潮流地带

    日本许多化妆品是日本本土制造的,大丸百货内的美容沙龙世界,是世界名牌产品的美容沙龙总汇。在购买化妆品时,服务小姐会很认真地根据你的肤质推荐适合你使用的美容产品。

    此外,不妨去一趟日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园内有20个吸引游客好玩有趣的节目,当中包括环球影城独有的“芝麻街道4-D电影魔术”、卡通“花生米”以及“史奴比摄影室”等特别设施。

    旅游贴士

    交通 在日本自己逛街最省钱的方式是坐地铁。日本地铁交通十分发达,地铁线路密如蛛网,地铁站直通高楼底层,供你出行选择的余地很大。

    美食 除寿司外,和风面食及酱油、日本清酒、新鲜蔬菜和水果也不错。

    住宿 日本大约有420家青年旅馆,有些开放给一般旅客使用,另外的则必须是国际青年旅馆联盟的会员才能住宿。日本有400家以上加人日本饭店协会的高级西式大饭店,设备与服务,都可与欧美最好的大饭店媲美。想体验日式住处的游客不妨尝试一下大阪的日式旅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