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春节带你游日本九州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31 9: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小图看大图

    冬季来了,想北上玩雪、泡温泉,又想出国品美食、SHOPPING血拼,那就到日本吧。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日本游持续升温,温泉白雪、日式美食、雪国破冰,成为今冬出境游市场最HIP的热点。

    九州位于日本的西南端,是离中国大陆最近的日本岛屿。它与本州、四国、北海道同为日本四大岛,融温泉、海滨、历史、人文于一体,虽然没有东京、大阪的繁华,却有着欧洲乡下的静谧。

    阿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重叠式活火山,是“火之国”熊本的标志。阿苏火山的中岳第一火山口至今为止仍在不断冒烟、喷火,四周到处可见熔岩石。

    滨临群峰环绕的别府湾温泉数量居日本第一,素有“温泉天国”的美誉。走在市区的温泉街上,随处可见冒着白色烟雾的民屋。这里的居民几乎天天泡温泉,还有很多夫妻干脆依个小温泉,开个小旅馆,接待慕名而来的游客。“地狱”是平时难得一见的观赏性温泉。据说,很久以前这里便有地底深层涌出的大量热气、热泥以及热水,有些地方由于温度极高,使人无法靠近,因而被称之为“地狱”。

    第一大城市暨广州姐妹城市“福冈”自古也称博多,有热闹的天神地下购物街、传统风格的博多小吃街、最富学术气息的太宰府、诗意浓浓的小仓古城、充满现代科技的福冈塔、圆顶球场等。

    日本人民信奉的最高的学问之神菅道真就供奉于此。每逢新年抑或是该神社祭祀的时候,四面八方的游客都会前来祭拜。尤其是家中有学子面临升学考试之际,大人们都会前来为孩子祈福。

    有小欧洲之称的豪斯登堡度假城,坐落在长崎县的佐世保市,被誉为亚洲最大的休闲主题公园,面积比东京迪士尼乐园还要大两倍。园内的郁金香、风车、运河、宫殿都真实地再现了17世纪荷兰那鲁城的街景风貌。(文/许洁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