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六本木hills举行黄金周活动“六本木hills之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9-4-28 10: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黄金周举行六本木hills之行(图)
日本黄金周举行六本木hills之行

 

  森大厦(株)从4月24日(周五)到5月6日(周三、节假日)期间,在六本木hills(东京都港区)举行黄金周活动“六本木hills之行”。

  25、26日两天将举行街区表演。 从2日开始,继去年开始连续第二次在六本木hills活动场所举行六本木hills和J-WAVE的合作企画的 “东京maps”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办方请来了音乐创作人大贯妙子,并有12组艺人参与现场表演。另外,还计划举行让J-WAVE的DJ参与跳蚤市场。

  并且,在海拔250m的东京展望台,活动期间中学以下的小孩可免费入馆,而在52层的室内展望廊“sky gallery”,将举行父母和孩子都可以参与的“孩子的森林with BorneLund”活动,这是由经营进口玩具和智力玩具事业的“BorneLund”主持的。

  另外,在商店和饭店,为纪念开业6周年,除了主推的限定商品,还准备了与“6”相关的限定商品和特色菜肴。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