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东京新水族馆在成年人中大受欢迎

作者:未知  来源:web japan   更新:2009-4-3 18:2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最近新添的好玩去处之一就是一所娱乐中心,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家独具特色的酒店不仅拥有一个对外开放的水族馆,还包括一个音乐厅、一个保龄球馆、一个电影院和几家餐厅。爱普生水族馆于四月份在品川王子饭店内开始对外接待游客,这家酒店位于距品川车站步行只需两分钟的一处最昂贵的地块上。这处综合设施吸引了想要陶醉东京近来夜晚娱乐生活的成双结对的人和一些团体游客,还有很多家庭。

照片
在通道中,游客们可以就在鲨鱼和其他海洋动物的下面走来走去(爱普生水族馆)

非同寻常的水族馆
  水族馆的水箱被安置在价值92亿日元(按照人民币1元折算14.82日元计算,大约合6亿2千万元)的设施内,总共可容纳4,130吨重的水,并可同时喂养300个不同种类的2万只海洋动物。这里最为吸引人的就是一个直径25米的圆形海豚水池。共1350个座位将水池完全包围起来,这样可以使观众看到更加刺激的海豚表演。在海狮的水池边上设有393个观众席位,这样可以方便大家在这些可爱的动物表演时坐下欣赏。按照爱普生水族馆的规划,第一年就将接待多达2百万名参观者。

  除水族馆以外,水族世界还拥有其他各种各样的设施。其中一个就是室内云霄飞车,是以松本零士创作的大受欢迎的动漫片《银河铁道999》为背景设计的。里面还有音乐厅,餐厅及咖啡屋,其中有些还是以港口小镇作为背景的。

  水族馆长期以来受到儿童的欢迎,而爱普生水族馆也赢得了大量成年人的青睐。这里的门票价格是1,800日元(合人民币121元),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五的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营业时间滞后其实是营销策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强调水族馆与豪华酒店是一个整体。出于这种策略,客人大多数都是来这里约会的一对儿或者想在下班后先玩一会儿再回家的白领人士。

照片
海豚游泳池(爱普生水族馆)

激烈竞争
  这处设施开放时,动物园却正面临游客数量日益减少的局面。但水族馆的状况倒是相对不错,因为它们可以收取相当于动物园几乎两倍的门票收入。除此之外,水族馆的人力费用还更低,因为照顾海洋动物所需费用要比看护陆地动物的费用低廉得多。根据数字显示,2004财政年度(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到访日本国内水族馆的人数比上一个财政年度高出许多。

  日本最繁忙的水族馆是位于东京都江户川区的葛西临海水族园,这里的水箱可以容纳3,160吨水。这处设施是以金枪鱼水族馆闻名的,在这儿可以观到这种体形庞大的鱼儿围绕着一个巨大的面包圈形水箱箭一般地冲过。在2004财政年度内,它总共接待了161万名游客,比上年同期增加大约9万人。

  位于东京都丰岛区的阳光城(Sunshine City)国际水族馆的生意也是蒸蒸日上。去年一共96万人次来这里参观总共可以容纳750吨水的水族箱。还有很多人则被其他几个新地方所吸引。于2004年7月刚开放的动物广场公园里,观众们可以近距离观察水獭和企鹅。今年还有一个受欢迎的地方是水下漫才表演(由两个人在舞台上以对话的形式进行表演,其中一个人扮演愚笨的丑角,而另一个人则通过表现机智以形成对比,由此产生喜剧效果—译者注),是由来自吉本兴业公司的年轻喜剧演员主演的。

  东京各水族馆之间的竞争正愈演愈烈,竞相为游人提供最吸引人的体验,特别是爱普生水族馆,以集中吸引更多成年顾客,作为新的展开措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