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横滨中华街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0-7-16 15:3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著名的电影“瘦身男女”拍摄场地——横滨中华街,山下公园,21世纪未来港。昨日还好好的天气,今天出门却是雨中夹雪,气温也明显比昨天冷,给今天的行程扫兴不少。

点击浏览下一页

  横滨中华街是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中区山下町一帶、具有140年历史的华人居住区,属于俗称的“唐人街”。居住在这里的约三、四千华侨中,以祖籍为中国广东省的为主。

点击浏览下一页

  横滨中华街是日本乃至亚洲最大的唐人街,与神户南京町、长崎新地中华街一起并称为日本的三大中华街。在横滨中华街,仅中国餐馆就有200多家。

点击浏览下一页

  1859年横滨港开港之时,横滨市建成了外国人居留地(类似于租界的形式),一些服务于欧美商社及银行的中国人与欧美人一起往来于中日之间。当横滨与上海、香港之间开设了定期的船路航班之后,一些中国贸易商也开始往来中日之间,并在居留地的山下町周围建造了关帝庙、中华会馆、中华学校等。这些是横滨中华街最初的发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