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石家庄机场:今年去日本大阪将有定期航班

作者:孙超  来源:燕赵都市报   更新:2011-1-7 15:3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家庄机场计划开通至日本、东南亚、 俄罗斯航线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孙超)记者从7日召开的河北机场集团2011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机场集团继续推进石家庄机场的区域低成本枢纽机场建设,并逐步开通至日本、东南亚、俄罗斯的定期国际航班。

  2011年,石家庄机场将深化与基地航空公司和春秋航空、马来西亚亚洲航空、韩国真航空等航空公司的合作,继续吸引运力投放,持续打造机票“价格洼地”,分流京津和周边省市的客源。

  同时,充分发挥航线航班培育资金作用,鼓励社会力量投入,重点开发重要经济、旅游城市的航线,增加广州、深圳、成都、昆明、南京、杭州、青岛等城市的航班密度,大量增加秦皇岛、大连、呼和浩特等季节性航线航班,加密省内支线和香港、台湾航班,逐步开通至日本、东南亚、俄罗斯等定期的国际航线航班。

  在计划开通的国际航线中,至日本航线初步计划开通的城市是大阪,东南亚方向初步计划开通吉隆坡至石家庄的航线,然后通过地面交通至北京,至俄罗斯的航线目前尚没有确定具体城市。

  按照石家庄机场打造“华北地区区域枢纽型机场”以及首都“第二机场”的定位,今年将大力发展秦皇岛、唐山经石家庄中转至全国各地,我省经上海、广州、昆明中转国内及日本、东南亚等国外城市的中转联程产品,提升石家庄机场的区域枢纽带动作用。

  2010年,石家庄机场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72.4万人次,同比增长106.3%,完成货邮吞吐量2.57万吨,同比增长37.7%,基本达到盈亏平衡。

  2011年,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0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完成4万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