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石家庄首趟日本旅游包机5月底开飞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更新:2015-5-11 10:4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上了解到,根据日本俊亚旅游有限公司与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签署的旅游包机协议,石家庄首趟日本旅游包机将于5月27日正式开飞。据悉,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日本旅游包机。


石家庄-日本旅游包机,每周飞行4班。其中每周三、六石家庄至静冈往返,每周一、四为石家庄至大阪往返。作为省内第一条到日本的直飞航班,旅游包机填补了石家庄至日本航线的空白。届时仅需3小时,市民就可从家门口抵达日本。同时,日本旅游包机的开飞,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市民赴日游的价格,直飞日本6日游6500元左右,比从北京出发便宜1000多元。


另外,记者还从会上了解到,石家庄-柬埔寨旅游包机10月将升级正班航线。从市场反馈来看,短期旅游包机已不能满足游客出游需求。本次旅交会上柬埔寨天翼亚洲航空与河北锦华国际旅行社签署航线合作协议,今年10月底民航换季后,石家庄-暹粒航线将升级为正班国际航线,每周二、五飞行两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