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走近最爱泡温泉的动物 日本猕猴共享欢乐时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3-5-14 8:3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其他动物园里的动物不同,岚山猴子公园里的猴子能自由地四处游走。而游客则像是从笼子里看外面世界的小动物们。


日本猕猴,也叫雪猴,是生活在日本北部的一种猕猴。因其是世界上生活地区最北的非人类灵长目动物,且动作古怪滑稽而闻名于世。每到冬天,泡温泉是这种可爱红脸动物的最爱。猕猴身上还覆盖着薄雪跳入温泉时是最佳的照相时机。现在,不再需要顶着严寒去观赏这些小动物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旅游频道近日报道带您走进京都岚山猴子公园(Iwatayama Monkey Park),尽享与日本猕猴的欢乐时光。


如果旅行至京都西郊,一定要去参观岚山山腰上的岚山猴子公园。在那里,您不仅能畅享一段与可爱猴子们的欢乐时光,还能观赏到美丽的岚山和京都风光。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