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享受尽在夏季!日本适合夏季享用的3类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阿邦网   更新:2013-5-20 9:3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因为是夏季才泡温泉!?的确温泉是暖暖的,但并非只有在寒冷的冬季才可以泡温泉。


冬季由于需要大量穿脱衣服所以比较麻烦,而夏季衣服则很少很省事,也不会因为更衣室的寒冷而痛苦。另外,寒冷的时候屋内被大量热气笼罩,这样就使我们无法欣赏期待的室内的温泉风情,如果是在夏天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正因如此,夏天出人意料地成为了适合泡温泉的季节。甚至根据不同的地点,也有一些适合于夏季享用的温泉。这次就让我来为大家推荐一下适合在夏季享受的3种温泉类型!



类型1 在可以与动物相遇的温泉留下夏天的回忆木制的室内温泉。


能够体验秘密温泉特有的素朴风情点击放大 地狱谷温泉是深山中的秘密温泉。除了冬季,可以驾车到达附近的收费停车场,然后需要从停车场步行15分钟才能够到达温泉。


旅馆的对岸有著名的观光胜地--地狱谷野猿公苑,大量的野生猴子生活在大自然当中。


既能够在室外欣赏到这样美丽的自然环境,同时可以在室内体验秘密温泉所特有的素朴风情的,就是地狱谷温泉的一户式旅馆--后乐馆。


去往野猿公苑途中写有注意事项,不可以与野生猴子对视,也不可以接近小猴儿。因为猴妈妈和爸爸会误认为你是来惹麻烦的,所以它们可能会向你袭击,需要十分注意。贵重物品和帽子之类的,猴子们会在瞬间将它们夺走,所以也要注意。只要注意到这些,你就会觉得猴子是相当可爱的动物。


对于野生的猴子来说,完全没有野猿公苑的内外之分,所以它们经常在温泉旅馆的周围自由阔步。从露天温泉悄悄地注视猴子阔步的样子,你一定会不知疲倦地享受快乐的时光。


夏天估计不会有很多猴子到温泉附近来,可是到了冬季有很多时候是和猴子一起混浴的。但是,猴子也有情绪的。如果遇见心情不好的猴子过来一起泡温泉,那么你就有必要逃回到室内温泉。与野生猴子会面,虽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说到底总要自己负责任,但是一定会给你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另外,夏天去野猿公苑的时候,白天里猴子们会热得筋疲力尽,所以建议早上较凉爽的时间带出行。


交通情报


地狱谷温泉 后乐馆


地址:长野县北下高井郡山内町平稳6818


电话:0269-33-4376


当日往返温泉: 8:00~15:00 ,500日元(9:30~11:30左右 有时会进行清扫)



类型2 在海拔较高的温泉与炎热夜晚说再见!


汤元日进馆镭矿温泉保留了昔日风情。在拥有较多近代风格休闲度假酒店的万座温泉,这是相当宝贵的点击放大 作为温泉的综合性功效之一,易地效果被人们熟知。哪怕你仅仅是到与日常生活环境不同的温泉地去旅行,也可以收到疗养的效果。


夏天去沿海的温泉虽然是好主意,但是大家几乎都这样想,所以肯定会交通堵塞,因而可能会带来精神压力。远离都市的燥热夜晚,即使没有空调,早晚都非常凉爽而可以惬意地熟睡的海拔较高的山地温泉是首选。


从东京出发距离很近,海拔较高,并且拥有数量较多的留宿设施的要数万座温泉。从近代风格的休闲度假酒店,到素朴的秘密温泉旅馆,各种类型的旅馆应有尽有,在其中能够同时享受两种风情乐趣的就是万座温泉酒店。


走进相当于旧馆的汤元日进馆,让人几乎感觉不到是关东地区的温泉,你能够在真正意义的治愈风情中,体验上等的温泉。另一方面,酒店的大浴场和展望露天温泉极乐汤的设施完善,充分享受源泉的极乐吧!


在海拔较高的万座温泉,即使在盛夏早晚也很凉爽,所以建议游客多带一些衣服。正因为如此,想要从城市燥热夜晚解放出来的朋友,建议选择这个温泉地。


另外,在前面介绍过的可以观赏到萤火虫的温泉——熊之汤温泉熊之汤酒店,也是距离万座温泉较近的海拔较高的山中温泉。


万座温泉酒店


地址:群马县吾妻郡嬬恋村干俣万座温泉2401


电话:0279-97-3131


当日往返的温泉入浴: 10:00~15:30 1,000日元


选择温泉时,平时没有必要在意海拔高度。但是重新调查一下的话,远离燥热的城市夜晚的海拔较高的温泉还有很多。



类型3 借助冷温泉度过炎热夏季!


所谓的温泉并不是仅有温暖的。如果涌出时水的温度在25度以上的话,无论成分是怎样的,都是温泉。另外,如果成分浓厚,被指定的成分符合标准的话,即使温度再低也还算是温泉。


这种冷温泉,一般需要浴用加热,也就是要加热到适合入浴的温度才可以被利用。但是,也有作为冷水浴而不进行加热利用的时候,与加热过的温泉交互式利用浸泡,不仅使你神清气爽,而且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像这样的温冷交互入浴的浴槽,在山梨县的众多温泉地都有设置。从前,有这样一种说法,就是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地方不会有暖温泉涌出。因为冷温泉较多所以这一传统才会被保留至今吧。当然,在挖掘技术发达的现代,也开发出了众多的暖温泉。


山梨县历史悠久的温泉的大部分被叫做武田信玄的秘密温泉,其代表就是这个下部温泉。传说中武田信玄自己也曾经为了疗养而探访温泉地。从很久以前温泉的疗养效果之惊人被熟知以来,现在这里依旧拥有温泉疗养场浓厚氛围,给人感觉惬意而平静。


在下部温泉的温泉街中心部,坐落着本汤温泉大市馆。这里拥有在下部温泉也是为数不多的脚下涌出的岩石温泉旅馆,因此比较出名。源泉的温度大概30度左右,夏天比较炎热的时候,算得上是比较舒服的温度。如果是在夏季以外的季节,算得上是冷水浴的温度,因此适合夏季的温泉正是下部温泉。本汤温泉大市馆的岩石温泉充满着洞窟式的庄严气氛。浴盆本身是木制的,脚下涌出的名汤。因为不是混浴,所以可以安静地享受温暖的温泉。


下部温泉从以前就以矿泉水的产地而出名。实际上,留宿在下部温泉的话,你就有机会品尝到这里的香茶和美味的饭菜,你一定会感叹仅仅是水的不同就会如此美味。


本汤 大市馆(现在旅馆名变更为“裕贵屋”)


地址:山梨县南巨摩郡身延町下部48


电话:0556-36-0211


当日往返温泉入浴: 8:00~11:00,14:00~17:00(接待) 1000日元(星期六、拥挤时和满馆时不可入馆。需要事先预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