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京都 >> 正文

京都著名的寺庙日本清水寺 最受自杀者青睐的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3-5-20 10:1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日本清水寺是京都著名的寺庙,不仅有迷人的四季山色,运气好的话,还能邂逅到舞伎。清水寺有个古时表演雅乐的舞台,那里可是日本自杀者青睐的地方……因此也就有了“抱着从清水寺的舞台跳下去的决心”这样的谚语。


【关键词】:清水寺旅游京都旅游日本旅游



清水寺坐落在音羽山的半山腰,四季山色迷人

京都是承载日本传统文化的古都,市区及近郊共17处文化古迹被列为世界遗产,其中最让人难忘的要属清水寺。


迷人的四季山色和舞伎


清水寺坐落在音羽山的半山腰,巧借山景,春天樱花烂漫,夏日绿意浓浓,秋季枫叶璀璨,寒冬古意森森。景色随季节变化,不变的是令人折服的美丽。


去清水寺一定要走过蜿蜒的坡路。著名的3条小路是三年坂、产宁坂和清水坂。传说,若在三年坂上不慎跌倒,三年后有生命危险;产宁坂保佑妇女平安生产;清水坂最热闹,卖本地陶瓷“清水烧”的店铺和历史悠久的酱菜馆连成一线。



运气好的话,还能邂逅舞伎

走过众多店铺,迎面是清水寺的西门。门前石阶上总有许多游人驻足,特别是旅行的中学生们,身穿校服分几排站在台阶上,极具日本特色,在其他景点也难得一见,游客纷纷把他们收入相机。


运气好的话,还能邂逅舞伎。她们总是静静站着,微微抿着嘴唇,以山色为背景与游客合影。看看舞伎穿着高达2—3寸的木屐,不由感慨,她们能一路走到清水寺来着实不易。


清水寺是日本自杀者青睐的地方?想看进下一页~


()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