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冲绳 >> 正文

日本旅游 爱上冲绳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3-5-24 16:0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冲绳作为日本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每年吸引着众多中国游客前往感受冲绳的独特魅力。冲绳县是日本唯一的一个全区域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地区,年平均温度为摄氏22.7度,最低平均气温也有20.5度,全年无霜无雪。


【关键字】日本旅游冲绳旅游日本旅游攻略


爱上冲绳



日本以中国公民为对象,由7月1日起实施了多次往返签证政策,其中规定第一次访日行程中必须在冲绳住宿一晚。其目地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公众了解冲绳、访问冲绳。


7月28日海南航空开通了北京至冲绳间首条定期直飞航线, 航行时间由过去经某地中转所需时间大幅缩短至约3小时。此次的直航,不仅使旅客体验了直飞的便捷,也亲身感受到了冲绳县的魅力。


交通篇


冲绳的电车较少,多数来到冲绳的游客都会选择租车来代步。财团法人冲绳观光会议局安里繁信局长表示,冲绳县为了让海外游客更加安心的游玩冲绳,正在探讨通过手机提供游客24小时的多语言呼叫中心的服务,随时为游客提供安心、舒适的服务。


同时在冲绳也可以选择公交汽车游览,乘坐市内多条公交线能够更加体验岛国的沿线风光。而对于想潜水的朋友,则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到周边的离岛,欣赏到世界屈指可数的透明度极高的珊瑚礁海。




游玩篇


冲绳县仲井真弘多知事以及财团法人冲绳观光会议局安里繁信局长在采访时表示,2010年赴冲绳县旅游的中国游客约为2万4000人,随着直航的开通,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到冲绳旅游,亲身感受冲绳的魅力。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位于1975年国际海洋博览会场地建造而成的海洋博公园里。园内有以世界最大规模水槽著称的水族馆,聚集了世界上各种珍奇兰花的热带梦幻中心,体现了冲绳昔日洁净的乡土场景,并可以观赏海豚表演。


水族馆内生活着来自冲绳海域的各种海洋生物,构成了一个神奇壮观的海底世界。在阳光倾泻而下的"珊瑚之海"水槽中,饲养着800个群体的珊瑚,"深海"水箱则再现了充满谜团的冲绳深海景象,让游客充分领略到冲绳海底世界的奇观。


同时,水族馆也因为拥有世界最大级水槽"黑潮之海"而闻名于世。


此水槽含水7500吨,一块高10米、宽35米、长27米, 贯通水族馆一二层的巨大玻璃幕墙将水族馆内的海洋世界展示得淋漓尽致。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三头世界上个头最大的鲸鲨,还有全世界首次人工繁殖成功的蝠鲼。



国营冲绳纪念公园(首里城公园)



首里城曾经是琉球王国的居城。据记载这是第一尚氏统一琉球后创建的王城。此后,第二尚氏尚真王对首里城进行了扩建和整修,建筑物保留了中国、日本、琉球的建筑样式。在冲绳战中被烧毁之后,一部分得到复原整修,并于1992年作为「首里城公园」正式开放,2000年12月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首里城遗址由守礼门、弁财天堂等一系列文物古迹构成。首里城是琉球王国的国王在1429年至1879年期间居住的王城,作为琉球政治、贸易和文化中心,在历史上曾经繁荣一时。首里城的城墙用琉球石灰岩切割的条石砌筑而成,总长度达到1,000米左右。


首里城曾在1945年的冲绳战中毁于一旦,1992年为纪念冲绳回归日本本土20周年得以重新复原。


目前,仍留有古老的城墙根基,无声地向人们展示着当年的毁坏程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