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温泉乡起用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助阵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3-10-19 13:3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温泉乡借“初音未来”吸引年轻人前去消费


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15日报道,日本著名的温泉乡九州大分县别府市,15日开始举行一场宣传活动,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游客,该活动将起用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助阵。


据悉,该活动将在别府市中心的广场上设置三个“小巨蛋”,其中最大的直径为21米,届时将会播放时长30分钟的影像,包括6位作曲家创作的初音未来歌曲。


此外,“小巨蛋”中将出售初音未来的周边商品。访问“小巨蛋”的游客还可以注册成为虚拟城市“TRANS CITY”的居民。该活动可以免费入场,时间将持续到明年1月15日。预计活动期间总入场人数将达到25万人。


据了解,别府温泉的游客日益趋于老龄化。有关方面希望能借助该活动吸引更多喜欢初音未来的年轻人,所以策划了这一招揽游客的方案。(实习编辑:宣栋 审核:谭利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