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樱花初音”亮相青森县弘前市 吸引游客参加“弘前樱花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19 13:2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随着日本青森县弘前市“弘前樱花祭”的即将到来,JR弘前站中央出口前树立起了该活动的形象宣传大使“樱花初音”的广告牌,为庆典提前造势。“弘前樱花祭”活动将于4月20日到5月6日期间在弘前公园召开。


“樱花初音”是拥有世界级人气的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的延伸角色,并从今年3月开始担任该活动的形象宣传大使。截止至明年举办的第100次“弘前樱花祭”,“樱花初音”的形象将一直出现在海报和广告宣传等上面,用以吸引更多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