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福井县拍摄小浜版AKB48《恋爱的幸运曲奇》MV 提振当地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14 16: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产经新闻报道,福井县小浜市的年轻有志之士正在赶制地方版AKB48《恋爱的幸运曲奇》MV,该市的市长松崎晃治也有望加盟演出。


据报道,正在运作的地方版AKB48《恋爱的幸运曲奇》MV将引用去年风靡日本的AKB48流行歌曲《恋爱的幸运曲奇》的旋律,号召当地两千多么市民加入集体舞蹈,顺搭AKB48这股流行风提高当地知名度和带动旅游宣传,这也是当地年轻人策划出这个活动的初衷。


AKB48《恋爱的幸运曲奇》系去年8月发行的单曲,非常平易近人的曲调和容易模仿的MV舞蹈动作风靡日本,不少企业和自治团体等相继模仿制作出视频,投放到YouTube上以后,兴起一股AKB48《恋爱的幸运曲奇》风潮。这其中,神奈川县的视频播放次数超过360万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