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主题公园选址自杀森林终腐朽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2-19 14:0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主题公园选址自杀森林终腐朽(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以富有想象力的机智和极具讽刺意味而著称的经典小说《格列佛游记》,曾激励鼓舞着无数人。而基于该书而建造的一家日本主题公园自2001年关闭后已是腐朽。


公园的核心是高达147英尺(约45米)、被小人国的人绑在地上的雕像。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44岁摄影师马丁·莱尔为寻找素材而入园参观。他说:“巨人格列佛雕像并不真实,进来时,我并没马上看见他,当我走到公园深处,突然发现他笼罩了整个风景,这样一个庞大的存在,是我所见过的最令人惊异和超现实的物体,被这迷人的风景包围时,感觉自己像是置身在巨人的手掌里”。


格列佛王国主题公园于1997年开业,但4年后由于游客数量门可罗雀而被迫关闭。一些人猜测该公园只能吸引少数游客是因为它严峻的地理位置。位于富士山旁边的青木原,是日本有名的“自杀森林”,是仅次于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后,世界第二流行的自杀地点,自1950年以来,已有500余人选择在那里结束生命。


莱尔也表示,他实在想不通好玩的公园会什么会建在如此邪恶的地方,而且以任何方式来看,公园都很奇怪。公园只有少量的景点:一个奔跑的雪橇和一条简单的铁路,很没趣。(【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陈海丹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