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濑户内岛波海道边骑行边感受日本风情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30 15:5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吹着海风骑着单车,望着远方连绵不绝的山岳,感受着干净的道路和静谧的海滨城市。对于很多单车骑行发烧友来说,没有什么比在风景优美的日本濑户内岛波海道边骑行更能感受到日本风情了。

骑行在日本 带着单车住酒店

  为了方便骑行的游客小憩住宿,广岛建筑师谷尻诚(Makoto Tanijiri) 在广岛县尾道市创建了 Onomichi U2 ——世界上首家专为热爱骑行人士设计的复合空间。此空间由占地 600 多平米的旧式海运仓库改建,以自行车为主题,集合了酒店、咖啡馆、烘焙店、餐厅以及自行车店。

骑行在日本 带着单车住酒店(2)

  Onomichi U2 的亮点在于,你可以带着心爱的单车一齐“感受”这家店。其中的便利店和咖啡馆内留有足够的空间让你无需下车即可购买食物和饮品,就连酒店的房间内,也设有专门的自行车停靠架。同时其中的自行车店也提供维修,贩售等服务。设计商店 U2 Shima Shop 还出售具有濑户内特色的生活概念用品和土特产。这座新“驿站”想必会为各位骑行发烧友带来全新的体验。

骑行在日本 带着单车住酒店(3)

  日本著名的西濑户自行车道(又名濑户内岛波海道)位于广岛县尾道市和爱媛县今治市之间,全长约 70 公里,前后有各具特色的 6 座高架桥连接濑户内海的 8 个小岛,高架桥和岛上都有自行车专用道,堪称日本最值得推荐的骑行路线之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