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札幌最具代表性的啤酒园之一——札幌啤酒工厂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札幌啤酒工厂创建于1889年,是保存、利用古代建筑物改造而成的红砖建筑,是札幌最具代表性的啤酒园之一。古老的建筑物外墙上挂满了翠绿色的爬山虎。大厅入口处设有象征札幌啤酒的标志:一颗红色五角星和两只黑熊周围写有德语“BIER GARTEN”的文字。在札幌啤酒园中这个标志经常可以见到。




在一层的大厅内你可以品尝到各类啤酒,有完全再现了札幌啤酒创业初期味道的啤酒,还可以选择这里特有的陶制杯装啤酒。啤酒的制作完全沿传了最初的啤酒酿造方法,未经过滤的生啤酒保存了酵母的活性,味道淳厚天然,散发出的香味也是别具一格。由于对发酵的鲜度要求非常严格,除在这里的克拉克馆和札幌Factory以外是品尝不到这种特制啤酒的。



札幌啤酒园内除保存有制造啤酒的厂房和发酵罐外,还设有大啤酒厅和啤酒博物,于2004年12月开馆,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札幌啤酒的历史、酿造过程、还可以试饮到刚刚制成的鲜啤酒。馆内可自由参观,入场免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