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石屋制果公司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色恋人,是北海道长达半年的皑皑白雪,是札幌的特色巧克力饼干,是岩井俊二《情书》的故乡小樽,更象征着对纯净爱人的期待。实际上白色恋人是石屋制果公司旗下一个巧克力夹心饼干的注册名字,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就是石屋制果公司的工厂和历史博物馆,70%区域对外开放,不过每位参观者需要付出600日元去换取一份地图,外加1块白色恋人巧克力。



“白色恋人”巧克力夹心饼是札幌最出名的点心,天蓝色的长方形纸盒里整整齐齐地排列着两种口味的“白色恋人”——奶白色包装的是白巧克力夹心饼,墨绿色的则是黑巧克力夹心饼。



巧克力工厂不仅有着展示巧克力的发展史和制作过程的巧克力博物馆,和能够买到正宗的“白色恋人”的商铺,还能亲身体验自制巧克力的过程与乐趣。只需购买相应的原材料,在店员的指导下,就能制作出各式各样美味又好看的巧克力甜点,作为传递爱意的礼物送给恋人最适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