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日本七夕银河7月7日“下凡”大阪人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8 6:3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由大阪市上海事务所提供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刘戈)7月7日是日本的七夕节。这一天,众多地方举办有关七夕的节日,七夕游行、七夕烟花、七夕火祭等振兴当地旅游的活动层出不穷。


流经大阪市中央区·北区的天满桥至北浜周边的大河每年都举办七夕活动。今年已迎来第6届的“平成OSAKA银河传说2014”将在今晚在这条大河上盛大召开。


据悉,寄托着众多市民心愿的大约5万个LED“祈愿星”(灯光)将放入大河,将大河点缀成蓝色的星光之河,宛若天上银河下凡人间,将传说中的银河活生生地再现在人们的眼前。


据称,每年只有今夜才能见到的放灯活动,也只有在大阪这样的水都才可一见。根据当地组织方的介绍,每年特意来参观放灯活动的游客数量在逐年增加,2013年大约有6万人来访。


此外,与放灯活动相结合,5至7日还有大阪美食节、7日的相亲活动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