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造超美“人工银河”点亮七夕浪漫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7-9 15:0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打造超美“人工银河” 点亮七夕浪漫夜


据日媒报道,日本近日迎来“七夕节”。为营造相关节日氛围,日本大阪市利用数万盏LED灯打造出一条美轮美奂的人工“银河”,营造出一派浪漫壮美的夏之夜景。



日本打造超美“人工银河”


据报道,大阪市于节日当晚特意举行了一场七夕节庆祝活动,并在横穿该市内的大河中投放了约5万个LED发光球,由此,约1公里左右的河面宛如银河一般梦幻美丽,流光溢彩。


日媒称,此次使用的发光球均由塑料制成,直径约为8.5厘米,里面装有光伏电池。主办方在活动结束后便将所有小球收回。



“人工银河”点亮七夕浪漫夜


该活动从2009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7届。当日,大约有52000名日本民众参加了这一活动,其中大多为一家人或情侣共同前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