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鹿儿岛 >> 正文

日本鹿儿岛县800米爱之小路通往盟誓之岛

作者:辛志浩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9 10: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鹿儿岛县指宿市附近海域有一座无人居住的小岛,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知林岛。知林岛周长约3公里,位于流入鹿儿岛湾的黑潮和从鹿儿岛湾流出的海流的分界线上。


沙石堆积到小岛和陆地之间形成沙洲,在退潮前后的短短数小时,海面上会呈现一条长达800米的沙洲小路,又称“爱之小路”。


冬季波涛汹涌,所以难以形成沙洲,因此每年也只有3月到10月能放心地在爱之小路上行走 。


因为这数小时就消逝的浪漫,知林岛又被称为“盟誓之岛”、“结缘之岛”,当地的青年会就曾在此举办相亲活动。有的人将它比作法国的世界遗产圣米歇尔山,在去年5月黄金周,每天约有1700人到访此地。


爱之小路出现的时间每天都有变化。知林岛上设有两处展望台,还备有休息室,只可惜缺乏饮用水也未设置洗手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