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大阪USJ哈利波特专区附近餐厅开发魔法菜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22 8:2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haos盖饭(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近日,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的日本环球影城(USJ)新开设的“哈利·波特专区”游客如织,可谓人气十足。因此,位于USJ附近的4家餐饮店也开始打算沾沾“哈利·波特”的光,考虑于近日增加“魔法菜单”。


此花区区长西原升在做区长之前,曾经当过很长时间USJ的职员。这次,便是他提出了“为当地也带来哈利·波特效果”的方案。7月27日,4家餐饮店将开始贩卖章鱼烧型的烤薄饼,以及酱油口味芭菲等餐点。


而便当店提供的“Chaos盖饭”,则是用墨鱼饭堆出“城堡”,并在上面插上两个鸡翅,作为“魔杖”,描绘出魔法的世界。区长说:“开发新菜色是各家店的努力成果,可不是用了‘魔法’。”(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