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遍寻世界十大最“上镜”火山 日本富士山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0-9 15:0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遍寻世界十大最“上镜”火山



如今,普通的山川河流、天空云海已经无法满足拍摄党的胃口,不少人也已经开始把镜头对准危险和壮丽共存的景观——火山。尽管攀爬火山的过程险象环生,但仍有游客及摄影发烧友克服重重困难,成功摄得了不少火山喷发的奇伟景观。到底是怎么样的壮观画面让人如此趋之若鹜呢?让我们跟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一窥世界十大最“上镜”火山的真面目吧!(实习编译:游莹 审稿:张雪)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


基拉韦厄火山位于美国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海拔约1280米,直径4027米,深130余米。该火山自1983年以来便喷发不断,是世界上最为活跃的火山。这里曾长期存在着一个世上最大的岩浆湖,面积广达10万平方米,通红织热的岩浆一般有十几米深,在湖中翻滚嘶鸣,仿佛一炉沸腾的钢水。晚上,基拉韦厄火山的熔岩湖色彩变得更加炽热浓烈,在夜空中映照出一片焰色,此时便是进行摄影的绝佳时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