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岛根 >> 正文

日本岛根县景点漫步:荒矶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1-19 10:3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自由行景点:岛根县荒矶温泉


景点概要: 荒矶温泉位于岛根县益田市,是一处面朝日本海、视野辽阔的绝景温泉。


温泉位置就处于日本海的海岸线上,时常被来自海上的波浪击岸拍打,浸泡其中,周围满是升腾的雾气。也正因为是沿海温泉,泡温泉的同时还能在这里享受垂钓、海水浴等的乐趣。


温泉不远处的“土田海水浴场”海浪平稳,透明度高,深受当地人的欢迎。


温泉的所在城市、益田市从来都是日本文人墨客钟爱的旅游城市。日本最伟大的诗人之一、柿本人麻吕的故乡就是这里,后人借助他的名气修建了诸多的神社,还有浪漫情绪的“万叶公园”供游人散步;水墨画家雪舟在这里留下了名作《花鸟图屏风》……


当你旅居益田市身心疲惫之时,荒矶温泉便是你的不二选择,来这里一边聆听海涛的声音,一边享受温泉的乐趣吧。


地址: 岛根县益田市西平原町


垂询电话: 010-65363681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