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雪猴泡温泉 乐在长野地狱谷野猿公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4 15:4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雪猴泡温泉·长野县下高井郡山内町地狱谷野猿公苑


【春节出境游·日本滑雪】 去安比高原与藏王温泉滑雪场撒欢儿


这两天走红网络的日本雪猴泡温泉的故事发生地在长野县下高井郡山内町的地狱谷野猿公苑,是一处保护和观察野外日本猿(Macaca fuscata)的野猴公园。


冬季,野猴来到这里泡温泉,成为一道驰名海内外的国际性旅游景点,这些猴子也被英语圈国家称为“Snow Monkey”。


公园从1964年开放,旨在向人们提供一处“观赏人类与猴共生”的地方。尽管来这里的交通称不上便利,每年还是吸引了大约10万人的访客。1998年,长野冬奥会的一个单板滑雪场里公园不远,各国媒体纷纷介绍该处公园和雪猴,一举在全世界打响名气。据称,每逢周末或节假日,每天大约有500名游客来访,其中的约一半是外国人。


有媒体报道称,雪猴(Snow Monkey)已然成为外国游客访日想去看一看的“风物”之一,而这里的公园也成为感动外国人的第三位旅游目的地。(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