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见闻】日本无人村变诡异“娃娃谷”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国际   更新:2015-3-18 15: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无人村变诡异“娃娃谷”




日本艺术家Tsukimi Ayano时隔11年重回故乡Nagoro却发现那里再也不是自己记忆中熟悉的样子,因为村里的人几乎都搬走了,像日本其它村庄一样居民都涌进了城市。返乡第一年时Tsukimi尝试自己种植粮食失败后,她决定制作一个稻草人来保护庄稼,但却发现那个稻草人长得非常像她的爸爸。也正是搬回Nagoro居住后,Tsukimi才挖掘出了自己在制作玩偶方面的天赋。于是她决定用手工制作的娃娃让这里重新“热闹”起来。这些娃娃被放置在村庄的各个角落,包括长椅上,街道上, Tsukimi的家门口。有的娃娃在田里“耕作”,甚至还有在废弃的学校里“游荡”的娃娃。


Nagoro是一个偏僻的小村庄,坐落在日本四国岛的一个山谷内。尽管如此,这里曾经是一个拥有上百位村民的热闹村落,并有大坝和大工厂。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村民们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慢慢地搬入了周边的大城市。随着留守的老人们慢慢地离世,Nagoro逐渐成为了人烟稀少的“无人村”。据悉,Nagoro现在只有37位村民。Tsukimi则表示,自己总有一天能将每个村民“复原”,还村落原本热闹的样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