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石川 >> 正文

【日本旅游购物】石川县工艺品:日本瓷器·九谷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3-20 15:0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产自石川县的瓷器·九谷烧(资料图)


九谷烧(くたにやき)是源自石川县驰名全日本的有名瓷器。


17世纪中叶,加贺藩的分藩、大圣寺藩的九谷村修起了瓷器烧制,经营了50年后,行业被人们废弃。不过,从那以后,在九谷村烧制的瓷器被冠以“古九谷”的称号。从那以后的100年左右,瓷器行业再次得以复兴,与现代的九谷烧瓷器一脉相承。


九谷烧瓷器也以“Japan Kutani”为名的彩色瓷器被世界所知晓,红、黄、绿、紫色、深蓝烧制的九谷五彩和使用镶金箔纸为花纹的制法,成了九谷烧瓷器的显著特征。(刘戈)


----------想不想来一次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之旅?快来联系我们吧 ----------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japanfit(关注有小礼品相送)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291306585(旅游行家解答日本自由行爱好者的任何疑问)


电话:010-65363681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